332496271

2014年11月28日

趁今天有点空。想说话的时候,就多打一点字吧。


在 lofter    写日记也有些时候了。。总体来说,还是挺享受这种不在乎有没有人老看我的文字的感觉。之前在微博混的时候,感觉还挺舒畅的,后来认识的人越来越多,连室友都有,有些话就不能乱说了。


废话不都说,先讲讲最近的感受吧。

about 学习

这段时间在托福上挣扎,真心觉得难度很大。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提高效率,但我相信这是需要时间积累的,毕竟语言水平没有那么深厚,只有通过不断的积累,才能得心应手。


about 态度

现在认识到,自闭的态度也许能够使你守住自己的那份田地,但不能很好地成长,只有放开胸怀,接受一切,也许才是最好的学习状态。


about 未来

其实我想出国很久了,之所以这么犹豫,我想唯一的原因就是能力不足,钱也不足。   但我最近又比较坚定这个想法,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日子太舒坦了,好像刺激感不够,我希望到了台湾以后能够生活得比较多姿多彩吧。我想,我还是要出去的,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我现在都不知道出路,但终究还是会想办法出国的。


about 爱情

爱情没来的时候,你想它,因为你觉得自己没有伴很孤独。但是,有人有这种意向的时候呢,你又想躲得远远的,你想一个人自由自在的。 

想开以后呢,你就知道,爱情只有是你喜欢的人来,你才能欢天喜地,否则对我,一切都是白搭。

另外,女生,无论是为了男生还是为了自己,都要把外表打扮得得体,不一定漂亮,但要有个性。  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为自己增添人气。

最后,还是那句老话,无论如何,support jeremy  forever .

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