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496271

日记随想

2014年12月18日


写下今天的心情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首先呢

组长订机票的事情

其次呢就是 我考的统计证当时没有

坚持去考一下

我想无论如何都要去尝试一下的

更何况现在看来

茹姐和于世艳都过了的情况下

这样的证书并不是很难

不要给自己找理由

我感觉自己的学习状态

人生目标都暂时经历了滑铁卢

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考证??  学业?? 驾校?? 还是托福??


关于性格

其实我现在稍微有一些关于自己


沉不住气 耐不下性


真的是这样


如果不把这个毛病改掉


难成大业


幽默并不代表你就得特别激动


首先你自己 的心灵还是要保持一种宁静 的状态


就如jeremy所说

有时候就是不要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关于爱情

最近觉得跟我去逢甲的男生

有个真心还不错的样子

心里又觉得对jeremy过意不去

这个问题其实也困扰我很久了

不知道如何去面对

jeremy啊

do you hear me ??

do you know me ??

i got confused.....

TO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