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496271

急性子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这段时间忙学习忙考试,再加上外公的过世,确实让我思考我的人生该怎样走下去。我和父母的关系该怎样处理。虽然一直陆陆续续有一些思考,但没有写下来。毫无疑问的一点是,我不能让以后的自己遗憾。


说一下自己的急性子,我很希望在短时间内做成很多事情,却不愿意静下心来完成一件事情。比如,我现在在学开车,有因为这段时间有考试,所以我总觉得学车耽误时间,所以性子急起来,开车也学不好,考试也没考好。所以,现在总觉得自己状态不对。   

7+1>8 的理论不是不知道,只是心急。


另外现在想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出国,出国,出国。

钱,时间,精力,能力。以前想我要去美国呀,但也明白,如果出国就是和清华北大的比,哪有什么机会啊。

而且,钱也是现在考虑最多的问题。一年这么多的钱,从哪里来,怎么来。

还有答应jeremy的事呢。

现在写下这些,只是记下自己的状态,我相信,

过一段时间,我就会更加坚定了。

评论